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专业技术得认可 助力发展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9日

        近日,山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将一面绣有“专业精准质检 助力行业发展”的锦旗送到青岛质检院,对青岛质检院提供专业、精湛的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


        多年来,青岛质检院充分发挥综合性检验检测机构的技术优势,与山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密切合作,为电线电缆行业的企业提供检测、认证、培训、咨询、标准研究等“一站式”技术服务,根据企业在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中遇到实际困难开展技术帮扶,为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供技术保障,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10月,山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承办了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华凌杯”全省电线电缆制造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大赛期间,青岛质检院委派电线电缆部技术骨干团队进行技术支持,专业精湛的技术能力得到了行业内一致好评。

        一面锦旗是认可,更是责任。下一步,青岛质检院将与山东省电线电缆协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升技术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升,服务于企业健康发展,助推电线电缆产业不断优化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