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凝心聚力,青春“接力”!——市质检院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凝心聚力

青春“接力”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组织建设,优化团干部队伍,强化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及有关规定,4月14日,市质检院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团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通过了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介绍并审议通过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建刚对当选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寄语质检院团支部,要发扬质检院团支部的优良作风,以质检青年的热情和创造力,持续加强团支部的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紧紧把握青春奋斗旋律,承担起时代赋予质检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为质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换届选举为团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调动和鼓舞了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为质量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