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宣讲学习二十大 加压奋进创佳绩 —— 青岛质检院党总支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2022122日上午,青岛质检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环亭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注意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和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并结合全院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宣讲各项工作,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压奋进、踔厉奋发,争取再创佳绩。三是要注重谋划创新,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质量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全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进取,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