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我院组织内销纺织品准入技术解析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9日

        助力纺织服装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控制水平,6月17日下午,青岛质检院国家生态纺织品质检中心青岛市纺织服装协会联合举办了内销纺织品准入技术解析培训会,来自20余家企业的5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专家吴丽敏和宋鹏飞两位工程师分别对GB/ T 5296.4—2012《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和GB 18401-2010 《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进行全面系统地解析,并结合日常检验检测工作中的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


        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就对标准理解不到位的地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互动。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样的培训机会,认为本次培训专业水平高、对实际工作指导性强,对后续工作质量提升大有助益。


        青岛质检院作为检验检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始终将为企服务、助企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中,我院积极打造“检验检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将检验检测工作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过程深度融合,强化企业质量控制意识,通过与企业同频共振、协同合作,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