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发现青岛 发现美丽——青岛质检院参加2021“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7日

        7月25日上午,2021“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开赛。我院组织了日赛队、夜赛队共两只队伍参赛,整个赛程,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圆满完成比赛,展现了青岛质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日赛队由我院轨道交通部EMC实验室的职工组成,大家精心设计了队旗,并起了一个可爱的队名“电磁小蜜蜂”。勤劳的“小蜜蜂”展现了青岛质检人不辞辛劳、团结协作的精神,而冲往每一个打卡点的路上,都是这种精神的升华。



        比赛开始后,队员们不惧炎热,不怕酷暑,就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跑步、乘公交、搭地铁,从天泰到金狮广场、从麦凯乐到宜家,一路手举队旗穿梭在岛城的大街小巷,每个打卡地点都留下了队员们的汗水和笑声。最终,“电磁小蜜蜂”队以3小时48分顺利完成了城市定向赛既定任务。


        夜赛队由我院机械部、电线电缆部、办公室等多个部门的成员组成。队员们设计创作了一面极具青岛特色的队旗,队名为“质·青春”, 代表了青岛质检人的青春与活力。


        夜赛不仅设置了“五四广场”等地标性地点,也包含了一些人气酒吧等网红打卡地点,还融入了“青岛国际啤酒节”的环节,通过这些特色点位的串联,充分展示了青岛的魅力、时尚。最终,“质·青春”队以1小时58分的成绩顺利完成了城市定向赛夜赛的既定任务。


        今年是青岛质检院第二次组队参加“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在享受比赛、感受美丽青岛的同时,坚定了队员们面对挑战、勇于拼搏的信念,我们将用更加饱满的信心和激情投身于质检事业,为建设美丽青岛贡献质检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奥运健儿致敬、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