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党史教育 | 这些人受到了表彰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弘扬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6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同时对“学党史悟思想,明使命当先锋”主题征文获奖者进行表彰。我院喜获多项荣誉。


        “两优一先”获表彰。我院第四党支部张艳艳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总支书记李环亭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共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学党史悟思想,明使命当先锋”征文获表彰。我院第五党支部李延苓的征文《生在新中国红旗下,长在新中国》荣获优秀征文一等奖,第三党支部张雅斌的征文《<做新时代最好的党员>读后感》荣获优秀征文三等奖。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将对标先进、加压奋进,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质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