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党史教育 | 青岛质检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青岛质检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当飞行庆祝表演战斗机、直升机组成“100”“71”字样掠过长空时,当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走向升旗区时,当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时,党员们都热血澎湃,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明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响应总书记对党员的号召,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