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忆百年征程 聚前行力量——青岛质检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全年党建工作计划,6月29日下午,青岛质检院党总支在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纪检委员宫象秀主持会议,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拳,在党总支书记李环亭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触动灵魂、凝聚力量,激励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扛牢使命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砥砺奋进。


        学述先进典型,激发奋进力量。党员们集中观看了《为时代而歌 袁隆平》。袁隆平院士六十年如一日致力于杂交水稻的研究,在别人冷嘲热讽时他没有放弃,在试验水稻一夜被拔光时他没有放弃,在试验多次没有进展的时他依然坚持前行。在袁隆平院士身上,我们看到了坚守初心的力量。

        

         回顾百年历程,牢记使命担当。党总支书记李环亭为党员们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以回望百年征程开篇,以四个历史时期为主线,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营养、坚定信念,凝聚接续奋斗的强大力量,强化践行使命担当的思想自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技术能力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