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加压奋进 争创一流——我院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0日

        2021年7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梳理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推进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全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19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的重点、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差距,有针对性地提出下半年工作打算。各部门汇报结束后,院领导对分管的部门和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李环亭院长要求:
李环亭院长以《加压奋进 争创一流》为题做了总结讲话,对全院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强化考核、提升工作,强化考核的激励导向,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激情、乘势而上的士气、齐心协力的正气;强化考核的问题导向,找准“差在哪”,弄清“为什么”,想好“怎么办”;强化考核的结果导向,要有发现机会、抓住机会、转化机会的能力。二是要不懈奋斗、转变作风、争创一流,要作风扎实,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打硬仗”的担当作为、“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要突破重点,做好市场监管技术支撑,做好行业发展服务保障,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国家质检中心建设要有新的突破;要落实有效,工作要高标准、高目标、严要求,狠抓落实、落实见效,坚持从严从实做好考核工作。

通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肯定了成绩,查摆了问题,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下半年,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局“五三三”工作思路,加压奋进、争创一流,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以实干实绩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