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党史教育 | 学习重要讲话 坚定理想信念——青岛质检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9日上午,青岛质检院党总支在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开展述讲交流,并对各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进一步加深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号召的理解。在认真学习以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讲话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述讲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振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的光辉历程,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栉风沐雨、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正是有坚定的初心引领,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上,我们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作出了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