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到青岛市质检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7月1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二级巡视员李文龙一行到青岛市质检院调研检验检测集聚区工作。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宇红、二级巡视员李泉,青岛市崂山区副区长许哲,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莉、副巡视员刘原龙等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青岛市质检院院长李环亭从基本情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当地政府支持情况、下一步规划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青岛市质检院的基本状况、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

       随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青岛市质检院所属的橡胶轮胎等国家重点实验室,认真听取了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

        李文龙巡视员指出,检验检测机构集聚化发展是大势所趋,青岛市质检院作为山东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综合型公共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要切实发挥自身的技术能力和平台优势,进一步整合检验检测资源,着力提升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和水平,为强化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