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青岛质检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2021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明党史、守初心,在2月主题党日活动中,青岛质检院各党支部通过读原文、看视频等方式,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思想站位,树立正确党史观,更好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切实把党史学习同服务群众结合起来,注重方法方法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我们要学习好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发扬成功经验,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