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脚踏实地抓好落实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近日,青岛质检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靠的是一代又一代扶贫干部的接续奋斗。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项目落地年”,我们要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上下同心共谋发展,精准务实协同推进,开拓创新多点发力,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以专业高效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