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Qingdao Product Quality Testing Research Institute

查摆短板不足 凝聚发展合力 —— 青岛质检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7日

按照市局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127日上午,青岛质检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环亭主持会议,市局正处级领导干部、一级调研员胡文峰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点评,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环亭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和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党总支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相互批评帮助。

胡文峰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明确,希望会后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李环亭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扫清政治灰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责任凝心聚力再出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